他迷戀我很久了。我和他有著特殊的命運。我從一年級到三年級在同一個班。在二年級,由於科目的劃分,整個年級都有很大的變化。就這樣,我還是和他在同一個班。當我在三年級的時候,我也喜歡他。我的好朋友,她也知道這持續了兩個月,開了一次半玩笑,我的朋友在我面前對他說,你忘了你的前任把我送到你家了。當時,他說不要搞砸了,高興地笑了。我知道他很認真。從那以後他就再也沒有向我坦白過,但我們倆都把對方當作情人。我吃了炸薯條,他想吃,所以我自己給他吃,站在外面玩的學生都取笑我。我很害羞。他笑得很開心。

(圖片來自互聯網)

當晚他向我坦白時,我不同意。我和他很熟。他談論了很多人。我覺得他有點心煩意亂,想試試看。結果,從那天晚上起,他就再也沒有注意過我,也沒有追過我。也許我說的話對他打擊太大了。一周後,也許他第一次問我朋友關於我的事。我的朋友來對我說,他沒有追你,因為他討厭你說的話,他想追幾天。我沒有感到驚訝或失望。它很沉悶。

(圖片來自互聯網)

然後他追了我三五天,然後就忘了。也許我過去和他關係很好,所以我和他不知道如何處理這段關係。當他和我是朋友的時候,我們總是有一種半情人半朋友的關係。我讓他帶我回家,讓他接我去學校,在路上,他和我覺得我們是戀人,並以戀人的管道說了很多話。每次他抱起我送我走,我都很高興。他還讓他父親來接我。那天晚上他把我打發走後,我告訴他明天早上來接我。他說很好。結果,第二天早上5點下雨了。

(圖片來自互聯網)

我一醒來,就看到他留言說他和他父親在我家隔壁等我。我當時很震驚。我問他是不是在開玩笑。他說你應該快點出來。我一帶著傘出去,就聽到他的聲音在呼喚我。他下了車,開車給我帶了把傘。我連忙問他你是怎麼告訴你父親的。我笑著說要上車,上車後給叔叔打了電話。他 網上借錢 父親答應了,開車去了學校。在路上,他還說我的臉怎麼紅了。他知道我總是害羞和臉紅。他的父親在前面的車裏也笑了。下車後,在學校認識他的人說你要結婚了。我趕緊去上課。

(圖片來自互聯網)

但我們無法繼續。自從他向我坦白以來,我們的關係一直不明朗。沒人知道。他和我已經好幾天沒說話了,沒說話了,也沒見面了。他和我都不知道我們為什麼會這樣。如果他當初向我坦白,我也同意不會是這樣,這可能是有些人只能是朋友,不能是情人,但現在他們連朋友都沒有了。十天前,我的朋友讓她坐快車。一開始,我不認識他,因為他長大了。他總覺得自己充滿了故事。我的朋友告訴我,他是因為我,我也知道,因為當他剛剛向我坦白的時候,我告訴他我喜歡有成熟故事的人,但是現在他已經變成了我想像中的樣子,但是我希望他成為一個每天都能讓我開心和大笑的孩子。現在他讓我覺得我們越來越遠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tlok 的頭像
    kitlok

    花之都

    kit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