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為基礎研究生入學考試學習英語? 讓我談談我的經歷。 我希望這對你有幫助。

我是第十七届研究生入學考試的學生妹妹。 英語2分:80分。


當時我沒有費心去選擇真正的問題,因為我的英語渣看不懂我周圍的研究生入學考試的孩子們。 他們直接告訴我,我的基礎很差,所以我直接用了研究生入學考試英語聖經2! 使用聖經是拯救我的英國渣滓的完美匹配!

那時候,我想哭而不流淚。 事實上,我看到很多學生都在用這本書,但當他們這麼說的時候,我很難過。 我直接買了這本書並開始修理。

我沒有買詞彙書。 詞彙和語法積累在這本真正的書中。 因為這本書非常詳細。 它不僅分析了關鍵字,還對每個句子進行了詳細的分析。 我沒有用過參考書。 我找到了一張照片,你可以感覺到:


因為當我第一次做真正的問題時,我在這本書中積累了詞彙和語法。 我積累了一些我不懂的東西,還有一些我熟悉但不知道意思、無法使用的東西。 我每天早上都會記住這些內容,晚上睡覺前再鞏固一遍,以加深記憶。

當我以後做真正的問題時,我真的感到放鬆。 那些不認識我的人正在一點一點地减少。 我懷疑我是否超自然。 當我做這個問題時,我就可以開始了。 我不會說我有一個大腦袋或沒有線索。 相反,當我做問題的時候,我能抓住文章的主要思想和要點。 你也可以痛苦地說再見!

因為答案分析非常詳細,所以我將向您展示一張圖片以查看答案分析:


真的很鼓勵你使用這本書!!! 沒問題,哈哈哈(*^ ▽ ^ *)

我還想和你們分享我的每日複習計畫。 我希望它能對你有用,僅供參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